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景县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2022-04-21 15:23:01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最是书香能致远,唯有读书方宁静。为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在“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景县关工委、新华书店联合举办了以“创文明之城、诵书香之美”为主题的经典诵读会。

活动中,小读者和家长们通过单人朗诵、小组合作、亲子共读等形式朗诵了经典文章,书声琅琅,让人感受到了读书之美、读书之乐。景县新华书店还为孩子们赠送了精美书籍,希望孩子们在阅读中汲取养分、认知世界。

此次活动,培养了青少年良好的阅读兴趣和阅读习惯,引导青少年在文化熏陶中启迪智慧,陶冶情操,提升文化修养,进一步推动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李娟)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