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高新区新能源汽车智能空调项目加紧施工

2022-04-20 11:28:0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8日,位于衡水高新区的河北三业流体科技新能源汽车智能空调项目正在紧张施工。该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39060.6平方米,主要建设生产车间、研发办公楼等设施及相关配套设施。项目运营后,预计年经营收入可达6.5亿元,年缴纳税收约0.3亿元,年产1000万套智能新能源汽车空调压缩机制冷系统、1000万套新能源汽车流体输送系统、1000万套新能源汽车空调压缩机连接件及精细配件,可吸纳就业600人。 陈康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