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饶阳:“书菜”计划带来读者购书新体验

2022-04-14 20:4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满足读者阅读需求,打造全新的购书体验,连日来,河北省新华书店饶阳分公司创意策划,结合“蔬菜之乡”地域特色,将“蔬菜”与“图书”两项内容巧妙结合,推出“让买书像买菜一样日常”图书盲选主题营销活动。

“书菜”计划由店员们精心挑选近期畅销图书,设计各类“蔬菜”形象封皮,通过外包装再优化的方式,打造“图书盲袋”,并在卖场收银区设立专区陈列,为读者打造一个充满生活气息的小小图书“菜市场”,让每位读者都可以享受到选购图书的有趣舒适过程。在这个活动专区,读者拿起一个番茄,可能得到一本诗集;打开西蓝花,或许收获一本女性主义著作;在娃娃菜里,可能藏着一本小说,这种新颖的方式吸引众多读者前来体验选购。

“书菜”计划以新颖、独特的形式受到了读者青睐,下阶段,饶阳分公司将不断研究新颖的活动方式,创新购书形式,让广大读者在购书的同时也可享受到阅读的轻松感和仪式感。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