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故城县春季植树造林3390余亩 已超额完成全年任务

2022-04-14 15:05:02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故城县大力推进县域生态文明建设,全面掀起春季国土绿化高潮,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该县已完成春季造林3394.9亩,占市级下达故城县全年任务的106%。

提升站位,加强领导。故城县通过召开国土绿化工作会议,动员部署、明确方向,查找问题、完善措施,列出清单、提升整改,确保了这项工作有力、有效、有序推进。

突出重点,整体推进。重点围绕农田林网建设和村庄绿化两大造林工程,研究制定了《春季国土绿化实施方案》,下发各乡镇,扎实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

严格标准,确保质量。统筹安排绿化工作,派技术人员对各乡镇加强指导。故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按照技术操作规程,严把造林绿化质量关。各乡镇因地制宜,科学种植,切实提高林网防护效能和经济效益,维护农业林业安全,促进生态文明可持续发展。

广泛宣传,加强督导。故城县充分发挥舆论导向作用,科学利用广播、电视、信息、网络等媒体,广泛宣传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的重要意义,营造出全社会重视绿化、支持绿化、参与绿化的浓厚氛围。(记者李辉)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