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安平举办军属服务站揭牌仪式

2022-04-14 11:1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安平县人武部军属服务站揭牌仪式现场。 赵瑞林摄

河北新闻网讯(刘田、李星岩、赵瑞林)为了让默默关心支持国家国防事业的军属得到最贴心的服务和关爱,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军属服务站正式揭牌成立。该服务站的挂牌成立,不仅是军属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实事,更是夯实安平县拥军优属、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表现。

为体现对军属的关心爱护,安平县人武部选聘有爱心、有威望且热衷于奉献社会的军属担任联络员,他们在人武部的支持下,负责定期和军属们进行沟通,随时掌握思想动态及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据了解,这也是安平县人武部服务军属新模式中的一项措施。

安平县人武部政委赵洪涛说:“将以此次揭牌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准职能定位,建立完善援助服务机制,全面做好就业创业扶持、走访慰问、帮扶解困、信访接待、权益保障等工作,保障军属‘最后一公里’服务,奋力开创拥军优属新局面。”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