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安平“春风行动”直播带岗搭建供需双向选择平台

2022-04-13 17:23:0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衡水安平县“春风行动”暨“直播带岗”云聘会在该县融媒体中心三楼演播室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县人社局主办,县融媒体中心、县乡村振兴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县妇联共同协办。这是该县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线下招聘不停歇”的有力举措,为企业用工、求职者择业搭建网络直播招聘平台,使群众足不出户就能找到合适的岗位,实现好工作“触屏可及”。

河北金标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梦园河北食品制造有限公司、河北京安生物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参加了“直播带岗”活动,涉及丝网、机械技术、食品、商超贸易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4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人,投递简历170份,当日直播浏览量达9.7万人次。

该县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就业服务扶持等工作,为供需双方提供便捷高效的双向选择平台。(张佳、田畅)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