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开展“党支部书记在现场”活动

2022-04-11 15:5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在“党支部书记在现场”活动中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崔庙供电所党支部工作人员在施工现场检查工作票填写情况。 代海静摄

河北新闻网讯(代海静)为充分激发党组织活力,强化担当意识,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于近日开展并深入推进“党支部书记在现场”活动,各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工作,把“第一责任人职责”扛在肩上,把“抓党建促发展”理念落实到行动中,依托党员责任区、示范岗等“党建+”载体,实现党建与业务的共融共促。

各基层党支部发挥旗帜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带头“亮身份、践承诺、作表率”,制定任务清单,走出办公室,深入安全生产、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各个一线现场。在施工现场,他们对安全技术措施、安全风险管控方案、工作票执行情况进行询问检查,提醒施工人员严格按规定操作工器具和施工机械,确保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在春灌保供电现场,带领员工走进田间地头,对农排台区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全方位巡视消缺,发放安全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知识,预防发生触电事故,为正在春灌的农户送去贴心服务;在优质服务现场,与各小微企业建立“点对点”对接机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无功补偿装置、峰谷电价等用电政策,帮助企业优化用能方案,降低用电成本,对配电线路、电气设备开展全方位隐患排查,消除用电不安全因素……各党支部书记在重要工作、紧要关头,冲锋在先、担当在前,做好“一面旗”、当好“排头兵”。

接下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将持续调动各基层党支部积极性,强化“党建+”意识,推进“党建+”创新实践,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