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着力培育和发展运动休闲旅游产业

2022-04-08 17:05:0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衡水市科学规划,着力培育和发展运动休闲旅游产业,在衡水湖马拉松获得金牌赛事的同时,谋划建设了奥林匹克中心、衡水航空运动小镇、安平县滹沱河赛马道、国际轮滑运动中心北方训练基地等,打造市民身边的体育活动新高地。目前,衡水市城区广场、公园健身设施覆盖率达100%,全市健身站点已发展到400多个,人均健身场地面积达1.81平方米,全市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人数已达总人口的38%以上。图为日前,在市轮滑运动中心,轮滑爱好者正在训练。 陈月振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