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2022-04-07 16:4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志愿者正在清理环境卫生。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翟一杉)近日,按照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团委统一安排部署,采取分片包干的方式,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25名青年志愿者到G338指定路段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大家早早到达分包路段,安排分工,准备工具,分工协作,对G338国道分管路段两侧灌木丛、绿化带内的烟头、纸屑、白色垃圾进行捡拾,对沟渠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打扫和垃圾清理,同时向周边群众宣传爱国卫生、健康生活方式,助力城乡人居环境治理,共同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