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高新区税务局持续开展“便民春风行动”

2022-04-01 11:3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某企业在发票开具过程中出现了问题,情况紧急,“如果不能按照时间完成发票开具,会影响正常的流程推进。”正当该企业工作人员焦急无措的时候,看到高新区税务局办税厅窗口显眼的“不满意请找我”指示牌,该企业向专窗工作人员反映了遇到的问题。了解该企业相关情况后,专窗工作人员立即组织专业骨干全程跟进,最终在当日完成发票开具,成功解决了难题。据悉,为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堵点、痛点问题,衡水市高新区税务局持续开展“便民春风行动”,设立“不满意请找我”专窗、专岗、专栏,快速响应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图为衡水市高新区税务局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内,工作人员正在帮助市民解决纳税问题。 通讯员刘剑峰、李晓童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