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2022-03-24 16:57:02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近日,衡水市水利局围绕“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主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该局工作人员来到滏阳河畔,向过往市民讲解节水政策法规及节水知识,发放省市节水条例、水法、《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及主题宣传画等,号召人人参与到节水、护水、保水的行动中来,进一步增强公众珍惜、保护、节约水资源的意识。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23000份。同时,他们还开展了卫生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清扫了滏阳河两岸等处的垃圾,通过实际行动把保护母亲河的观念传导给大家。

市民杨学刚说,听了工作人员的讲解、看了宣传资料,不仅学习到许多节水、护水知识,更深入了解了衡水市在水资源保护、污水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今后,将从一点一滴做起,保护好珍贵的水资源。(记者李辉)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