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2-03-21 17:5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河北新闻网3月21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涌现了一大批为民服务的典型人物和先进群体。今天下午,“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衡水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

图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报告会现场,衡水市水利局副局长梁开亮,衡水市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艾汝辉,社会监督员孙凤良,桃城区河西街道杨树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敬平,阜城县蒋坊乡东寇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宋爱华分别作典型报告,他们以真挚朴实的语言,分别从不同方面讲述了自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先进典型事迹。

其中,梁开亮以《源头活水润心来》为题目,讲述和他的同事们,就带着“愿为绿水白头”的信念,把衡水的水管得井井有条,让每一滴水都能造福百姓的事例;艾汝辉以《让幸福扑面而来》为题目,讲述城市管理部门工作人员付出艰苦努力解决城市雨后路段积水问题的先进事例;孙凤良以《履行监督、一心为民!》为题目,讲述自己如何作为一名社会监督员在衡水市创城工作作出一份贡献的先进事例;王敬平以《只为街巷党旗红》为题目,讲述自己如何从小事做起,细心服务社区居民先进事例;宋爱华以《干出一片新天地》为题目,讲述自己作为村支书,以身作则,带领全村村民努力实现乡村振兴的先进事迹。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衡水市各地各单位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立足行业实际和主责主业,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涌现出了一大批为民服务的典型人物和先进群体。

该报告会由中共衡水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旨在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衡水市各地各单位树立标杆榜样,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走深走实。

下一步,该市将深入组织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创新、大提升”,大兴精耕细作和严细深实快之风,贯彻“二三四”抓落实工作机制,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