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冀州区欢送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

2022-03-17 10:41: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邢梅智、张千、郄晓强)3月16日,衡水市冀州区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冀州区民兵训练基地举行,为即将踏上征途、走进军营的新兵送行。冀州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王永刚,副区长、公安局长苗志勇参加仪式。

图为欢送仪式现场。

苗志勇对新兵提出了三点要求:“要珍惜机会,刻苦训练,为冀州人民增光,为家乡亲人添彩;努力工作,不负众望,成为亲人骄傲、家乡自豪、祖国信任的优秀军人;提升素质、回报家乡,为家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与会领导为役前训练先进个人颁奖。新兵代表杜杰伟发言说:“希望我和战友们在进入军营后,艰苦奋斗、吃苦耐劳,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在军营建功立业,为自己的军旅生涯添上浓重一笔。”

据了解,自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冀州区人武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广泛宣传动员,大力营造浓厚的参军入伍氛围,较好地完成了春季征兵任务。接下来,该区人武部将主动积极开展好双拥工作,及时帮助新兵解决家庭实际困难,为新兵安心服役,认真训练做好保障。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