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河北衡水市区虎年新春饰品热销

2022-01-19 11:24:0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虎年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记者在衡水市区各商超走访时发现,虎年春节饰品逐渐摆上货架,喜庆红火的节日饰品,透出浓浓的年味儿。

在胜利路一家大型超市内,一些市民正在选购红灯笼、中国结、春联、福字等各种新春饰品,超市内处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大红灯笼、中国结、对联、挂件等具有节日喜庆元素的新春饰品摆满了货架,琳琅满目,红红火火,十分喜庆。“今年春节比往年早,正好利用假期提前选购些新春饰品,”市民陈女士一边挑选着喜爱的节日饰品,一边告诉记者,她买了一百多元的春联、红灯笼和其他一些小挂件,挂在家里增添一些过年的喜庆气氛。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市区部分商超,发现各式各样的春节饰品和挂件都已经摆放在显眼的位置,前来挑选的市民络绎不绝。这些饰品价格从几元、到几十元至上百元不等,“生肖虎元素的布偶有十几元的、二十几元的,像这些大型的挂件就要一百多元一个…………”售货员告诉记者,现在距离春节只有十几天了,新春饰品已提前进入销售旺季。为了满足不同顾客需求,如今市场上的新春饰品种类很多,足足有100多种,其中带有虎元素的灯笼、福字、春联、布偶等饰品最为热销。(记者杜俊颖)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