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河北阜城剪纸年产值超亿元

2021-12-22 14:55:36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河北衡水阜城县不断从扩大产品覆盖面、增加从业人员等多个方面,加大对省级非遗项目——阜城剪纸的传承与创新。目前,阜城剪纸作品不仅畅销北京、天津、东北三省,还远销新加坡、韩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走出了一条规模化发展的道路。该项目现已辐射周边两市四县十几个乡镇的40多个村,从业人员万余人,年吞吐宣纸量达400吨,年产值超亿元,有效带动了当地群众增收致富。图为该县冀艺剪纸有限公司工人正在剪刻剪纸作品。苗凤强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