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河北衡水冀州区扎实开展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保收缴工作

2021-12-20 11:22:26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来,衡水市冀州区医保局本着“为民、便民、利民”原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统筹,精心部署,扎实开展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收缴工作。

据了解,该局召开居民医保缴费专题工作会议,形成“人人都是宣传员,个个都是经办员”的工作氛围,让前来办事的居民群众省事又省心,不跑冤枉路。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微信朋友圈、居民微信群等进行广泛宣传,并向居民推荐税务局手机APP客户端、微信和支付宝等便民缴费渠道,并现场演示网上缴费流程,辅导居民进行医保缴费操作,提高居民的主动参保意识。

图为工作人员在对参保信息进行核对。 段永康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