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青春导航

河北衡水市举办“关爱新时代青少年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2021-12-01 15:35:29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6日上午,衡水市举办“关爱新时代青少年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深入贯彻落实衡水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帮助青少年快乐学习、阳光成长,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宣读了衡水市星级中学团校认定通报;为获得四星级认定的中学团校授牌;解读最高检和团中央签订框架协议内容;为衡水市寄宿制学校代表捐赠价值六万元的爱心减压物资。桃城区人民检察院、衡水市向阳司法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衡水市12355热线心理专家和工作人员还进行了未成年人工作经验分享。

“这次活动,团市委为我们捐赠了爱心减压物资,检察院、向阳司法服务中心和12355热线的心理专家们给我们进行了案例分享,我学习到了很多关于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的知识,受益匪浅。今后,我将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一系列德育活动,借助各种力量,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桃城区教育局督学、桃城中学德育副校长李彩霞说。

“文明校园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一环,是城市文明的重要展示窗口。下一步,我们会凝聚多方力量,让更多的人和团体积极参与到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上来,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助力衡水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衡水市委、市文明办、市人民检察院、桃城区委宣传部、桃城区人民检察院共同举办。各县(市、区)团委书记,各县(市、区)检察院分管未检工作的负责同志,受捐赠物资部分学校主管学生工作副校长、团委书记,部分学校团校校长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记者刘鲜)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