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河北阜城县云农公司带领周边农民增收

2021-09-17 16:44:30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眼下,正值羊角红辣椒成熟季,坐落在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王集乡张家庄村的云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辣椒生产车间的工人忙碌了起来。自创建以来,云农公司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园区,探索出“一张订单保底、一卡通保惠、统一管理共赢”的“三个一”生产经营模式,带领周边农民规模化种植辣椒、玫瑰、中药材等2万亩。该公司产业辐射全县十个乡镇及周边县域,增加就业岗位110个,惠及多户困难户。图为云农公司生产线工人正在收集辣椒准备清洗。陈康、袁占林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