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深州“新华书香节”掀起全民阅读新热潮

2021-05-11 15:39: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高占峰、王潇)为推动全民阅读深入开展,加快书香深州建设步伐,日前,新华书店河北衡水深州分公司主办的“新华春季书香节”活动正式启动,掀起全民阅读新热潮。

此次书香节以“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深州”为主题,由新华书店深州分公司主办。活动中,优选千余种精品图书进行集中展销,涵盖青春文学、名家名著、少儿图书等各类畅销图书,还专门设立党政图书专区,集中展示多种党政书籍,为读者提供了主题鲜明、独具特色的学习空间。

此外,新华书店深州分公司携手深州镇学区,在“新华春季书香节”开展“阅读研学”活动。他们精选了一批适合中小学生阅读的作文、文学名著、红色经典等图书。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学生们介绍图书的摆放区域,并推荐了各类中小学生必读书籍,受到学生们热烈欢迎。

图为“阅读研学”活动现场。 高占峰摄

此次书香节吸引大量市民和社会各界人士前来阅读购书,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广泛好评。新华书店深州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深入开展书香节活动,在全社会倡导好读书、读好书的新风尚,影响更多人更加坚定文化自信,更加自觉主动地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积极营造全民阅读的的浓厚氛围,为迎接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