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组织在线

阜城县人武部推进军地协作走深走实

2024-01-10 17:3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军地协作机制联席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闫红亮)近日,阜城县召开军地协作机制联席会议,总结回顾去年工作机制落实情况,集体研究讨论新形势下军地协作的特点规律、领域范围和方式方法,进一步凝聚军地共识,促进军地协作深入落实。

协作机制按照“军地合力、责任分工、互通情况、协同作战”的原则,坚持各单位负责人每年召开联席会议,联络员每月进行电话互通信息,以及抢险救灾联训联演等制度,加强军地信息共享、联合指挥和行动协同。

近年来,阜城县人武部先后协调驻地网信、公安、司法、退役军人、应急、水利、气象、消防等部门建立健全协作机制,在维护社会稳定、保护军人权益、推进“双拥”共建等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