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春耕保供电 不负好时光

2022-03-21 17:2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晓宇、陈雯)3月15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春灌安全用电宣传。

随着气温日渐回升,春耕春灌生产工作已全面开展,农业生产用电进入高峰期,为了让辖区广大农户在春耕春灌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安平县供电公司多次组织春耕春灌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以面对面的方式向农户悉心讲解安全用电小常识,零距离为村民提供安全用电指导,保证农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同时,制定了详细的春灌保电工作方案,对供电线路和设备开展巡视,重点对灌溉设备和线路进行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认真梳理,按照轻重缓急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春灌生产用电安全可靠。

截至目前,安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累计排查安全隐患10处,现场解答用电问题15个,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推进各项春耕保供电服务措施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春耕春灌电力供应保驾护航,为实现乡村振兴赋能。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