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阜城开展餐饮行业疫情防控大检查

2022-03-17 15:57:0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对群众易聚集重点场所加强管控,近日,阜城县对县城主城区餐饮服务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全面督导检查,切实做好餐饮环节疫情防控,全力筑牢群众生命健康防线。

阜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抽调业务骨干,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各餐饮服务单位,重点对进店“戴口罩、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保持一米线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及经营业户证照是否齐全等情况进行清单式检查。他们要求各餐饮单位配备公勺公筷,严格开展环境消杀、监测员工体温、保持室内通风,不承办婚宴和集体聚餐活动,减少因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他们还积极开展宣传,提醒群众切勿放松警惕,进入公共场所时,务必佩戴好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扫码、测温、登记等各项工作,为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截至目前,该县共检查餐饮单位488家,责令停业整顿12家,立行立改41家。(记者李辉)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