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业余歌唱团唱响美好生活

2022-03-15 15:5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夜半三更呦盼天明,寒冬腊月呦盼春风,若要盼得呦红军来……”在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滏阳河生态文化公园中华大街段散步,时常可以听见阵阵歌声。在这里,有一支由该市十余位退休老人组成的业余歌唱团,为行人献上一曲曲红色革命歌曲。《映山红》《洪湖水浪打浪》《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等歌曲都是他们的“拿手好戏”。据该合唱团领队董永凯介绍,合唱团成员常年坚持在公园内排练唱歌演奏,歌唱祖国和美好生活,希望用歌声帮助提升衡水文艺水平与城市品味。图为歌唱团为往来行人表演拿手曲目。 翟一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