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武强:气象科普走进“农村夜校”

2022-03-10 21:3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马辰辉)3月8日晚,河北省武强县气象局依托“农村夜校”平台,到该县周窝镇郭家园村开展气象防灾减灾科普讲座活动,增强农民气象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对气象灾害的认知。

3月8日,武强县气象局工作人员向农民讲解气象防灾知识。

课上,气象志愿者向村民们详细讲解了气象基本知识、人工影响天气等内容,并结合当地的气候概况、农业结构、常见气象灾害等方面的具体实例,有针对性地提出切实有效的气象防灾减灾措施,并发放了《农村气象防灾减灾科普知识》《气象灾害防御明白卡》等宣传资料。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