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武邑开展网络辟谣和网络安全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2022-03-04 16:0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3日,志愿者在向群众宣传网络诈骗常见手法和防范措施等网络安全常识。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3月3日,武邑县委网信办组织网络文明志愿者在新时代广场组织开展了“3·5”学雷锋纪念日网络辟谣和网络安全科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向群众们发放国家网络安全法(摘要)、文明上网倡议书等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了如何防范网络诈骗,辨别网络谣言的方式方法,普及文明上网、文明用网常识,网络诈骗常见手法和防范措施等网络安全常识。通过现场讲解,让更多群众了解到安全用网、依法用网的重要性,增强了网络文明的传播。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