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武邑县委网信办举办网络辟谣短视频制作培训会

2022-03-04 10:2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高凯、肖林娜)为进一步推动互联网联合辟谣工作的开展,加强工作人员技能培训,鼓励大家积极参与辟谣内容的创作和传播,提高辟谣作品质量,近日,衡水武邑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网络辟谣短视频制作培训会。

图为培训会现场。 高凯摄

据悉,培训内容围绕为动画制作、素材制作、视频后期剪辑3个模块进行详细讲解,采取学教同步,一对一解答问题的方式进行授课,达到了促进学员学习,提高工作技能的目的。

此次培训会让参训人员收获颇丰,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水平,立足网络辟谣工作职责,切实创作出好的网络辟谣短视频,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下一步县委网信办要高度重视网络辟谣工作,不断完善工作体系,扎实开展网信普法宣传、网上辟谣和权威信息发布工作。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