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武强县行政审批局为重点项目推进保驾护航

2022-03-03 16:57:0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落实“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的改革要求,2022年以来,衡水武强县行政审批局以项目建设为重点,抢抓春季施工有利时机,全力协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工程建设审批手续办理,当好“金管家”“店小二”。

坚持优化流程,强化“互联网+”服务模式,加强与住建、发改、自然资源等部门的配合协作,按照“一网、一门、一窗、一次”改革要求,扎实落实综合受理、并联审批,靠前服务指导项目单位做好审批前期准备工作,将工程建设项目的各阶段审批实行网上报批,明确了受理、审查、审核及审定标准,缩减了报建单位及经办人的办结时间。

加强与报建单位的联系,该局通过制订报建项目时间表,倒排项目审批时间节点,组建报建人、设计单位、经办人、科室负责人沟通群,遇到问题做到三个“及时”————设计单位及时修改、经办人及时反馈、科室负责人及时拍板。遇到重大方案问题,他们进行面对面会商,确保经办人、科室负责人与设计负责人直接沟通,实现方案问题即商即改。

该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集结业务骨干力量,落实“5+5”服务措施(建立台账+专班服务、即来即办+绿色通道、规划环评+简化内容、前期介入+限时办结、互联网申报+不见面审批),切实提升环境影响评价审批服务效能。(董亚妹)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