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武邑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一中心一站”业务培训暨工作部署会

2022-03-03 10:55:01 来源:网信武邑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推进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推动“一中心一站”建设发挥职能作用。3月2日,武邑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一中心一站”业务培训暨工作部署会,武邑县委网信办全体成员和各乡镇主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一中心一站”承担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解读,县委网信办就如何做好网络宣传引导、网络舆情处置、网络安全检查等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培训,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就推进“一中心一站”建设的典型经验、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会后各乡镇要按照培训要求对属地村级网信工作服务站负责人开展业务培训,提升基层网信队伍业务素质,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政治可靠、业务精湛的网信队伍,进一步提升网信工作水平,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武邑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