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集中清理过期破损横幅

2022-02-24 15:23:0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衡水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市区部分区域广告横幅存在过期、破损现象,严重影响市容,对此,执法人员立即开展清理整治行动。

综合执法支队划分巡查小组,重点对人民路、胜利路、前进大街等主干街道以及大型商业网点周边展开巡查。行动中,执法人员主要对沿街门店以及道路护栏上悬挂的过期、破损广告横幅进行清理更换。

巡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按照广告内容将其分类,对破损的公益宣传广告横幅进行加固或联系产权单位立即更换;对于沿街门店上方悬挂的促销类广告横幅,执法人员积极上门,与门店负责人沟通,耐心讲解市容管理条例和相关法律法规,劝导其自行清理广告横幅,展现干净清新的门店面貌,共同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对于无法联系到责任人的破损横幅及过期横幅,执法人员直接清理摘除。

截至目前,共清除了管辖范围内破损横幅70余条,有效改善了市容环境。据介绍,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发现类似情况及时联系横幅产权单位清理更换,保持安全、美观、整洁的市容秩序,打造清新靓丽的市容市貌环境。(记者杜俊颖)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