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安平县人武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30 17:2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郎海江)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切实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落到实处、暖到民心,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人武部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老干部、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每到一户,安平县人武部政委赵洪涛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心声与诉求,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同时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此外,赵洪涛还叮嘱村干部,要时刻关注他们的生活状况,努力解决好“急难愁盼”,确保他们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部队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以切实举措践行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下一步,人武部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困难群众,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使军政军民团结关系更加坚如磐石。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