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加强设备特巡 全力保障供电

2022-01-25 11:3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王四辈)“大家一定要抓好细节,检查到位,排除隐患,保障稳定!”临近年关,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对辖区内线路、设备及过境特高压线路等进行巡视检查,为春节假期稳定用电打下牢固基础。

为全力保障春节用电稳定,冀州区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全面排查,在全区范围内扎实开展“拉网式”行动,对县域高低压线路、变压器、变电站及杆塔设备等开展细致检查,不遗漏一处设备,不放过一处缺陷。该公司扎实开展台区供电服务,强化配电台区、城乡各类用户隐患排查工作,从供电半径、线路质量、客户需求等方面,解决设备问题,提高电能质量。针对重要用户设备,进一步缩短巡视周期,实施掌握设备运行状况,为设备健康运行把好关。

同时,该公司实行“设备台账”,跟踪对比检测数据,做好巡视记录和交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电网安全平稳运行。此外,该公司加大抢修力度,对抢修车辆和物品进行检查补充,对人员值班做好监督查岗,全面筑牢稳定用电“防护墙”。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巡视消缺力度,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在保障电网安全运行的同时,也保障用户安全用电,让居民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春节。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