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市教育局举行白祥友校长工作室启动暨揭牌仪式

2022-01-20 17:2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白祥友校长工作室揭牌现场。侯雪燕摄

河北新闻网讯(翟一杉、侯雪燕)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全省首批省级名校长工作室建设工作要求,围绕落实衡水市对全市中小学校长素质能力提升行动的安排部署,1月18日,衡水市教育局在衡水第十三中学举行白祥友校长工作室启动暨揭牌仪式。白祥友校长工作室以“共享共赢共成长”为主题,旨在通过分享教育思想和经验、发表理性思考和实践成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专业水平,并充分发挥工作室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引领带动其他学校共同提升办学品质。

启动仪式由衡水市教育局工作人员主持,并宣读白祥友校长工作室成员名单。在现场观众的共同见证下,白祥友校长工作室揭牌。白祥友校长工作室主持人、衡水十三中党委书记、校长白祥友为工作室成员颁发聘书,并作发言。白祥友表示,今天的挂牌仪式是一个成长的新起点,将与工作室团队总结衡水的办学经验,以课题研究为抓手,助力衡水教育优质发展,在市教育局领导的正确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将与校长工作室的所有成员,携手并进,努力把工作室建成有成长、有成就的交流学习场,建成有活力、有魅力的发展共同体,为祖国教育事业的腾飞贡献智慧与力量。

据悉,2021年12月29日,河北省教育厅建立并启动省级名校长工作室,首批28个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中,白祥友校长工作室是衡水市唯一一所高中名校长工作室,名校长工作室的启动,旨在通过发挥名校长工作室的示范、带动和辐射作用,着力造就一批理念先进、具有鲜明办学思想和较强创新能力,能够在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中发挥中坚作用的优秀校长,推进衡水市教育事业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