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新华书店开展冰雪运动趣味赛

2022-01-20 10:30:01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助力北京冬奥会,引导更多读者了解并参与到冰雪运动中,1月16日,河北衡水新华书店组织开展了冰雪运动趣味赛活动,在为读者带来乐趣的同时,提高了大家对冰雪运动的认识。

此次冰雪运动趣味赛共四个项目,分别是冬奥知识抢答、你划我猜、桌上冰壶体验与陆地冰球操作,广大读者踊跃参与。据了解,伴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衡水新华书店将持续参与到冰雪运动推广中,依托升级改造后优越的卖场环境,为读者搭建一个了解冬奥、体验冰雪运动的平台,不断激发广大读者参与冬奥的热情和积极性,让参与冰雪运动成为群众健身的新风尚。(记者杜俊颖)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