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119个衡水市直单位接受群众现场评判

2022-01-19 09:4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工作做得怎么样,群众最清楚、感触最深刻,也最有发言权。日前,衡水市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党代表、社会各界人士、民营企业家代表,对119个市直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和机关作风评议,并现场出分排名。

“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和机关作风评议活动,目的是为市级机关作风建设更好发展找准症结、精准施策提供参考依据,进一步督促市级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调整精神状态,激发工作动力。”衡水市直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测评作为群众满意度评议的一项重要内容,其结果占全部评测结果的20%权重。测评现场,代表们听取了20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通报,随后结合各参评单位的工作作风、任务落实、转变职能等工作情况,逐一投票、现场出分、现场公布,保证了评议结果的公平公开公正。

测评结束后,该市将测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及时反馈到各有关单位,通过评议促进工作,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社会公众服务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