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宋瑞平带领志愿者慰问特教学生

2021-12-31 11:29:54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中国好人”宋瑞平带领衡水高新区手牵手公益协会的志愿者们走进衡水康蕾特教学校,开展“爱在元旦 情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给孩子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谢谢你们在寒冷的冬日,给孩子们送来春天般的温暖、亲人般的爱。”校长白咏代表全校38名教职工、160名学生,对宋瑞平等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志愿者们为特教学校带来了30余袋苹果、40余箱橘子等慰问品,并和孩子们互动交流,给孩子们讲党史故事,一起唱歌、做游戏。孩子们纯真的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最后,志愿者们还为30余名残障儿童义务理发。

宋瑞平和康蕾特教学校结成帮扶对子。六年来,她逢年过节就带领志愿者进校开展公益活动,给特教学生送文具、送食品,和孩子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受到广泛好评。(记者李辉)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