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衡湖·冬韵

2021-12-22 15:15:03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奇丽衡水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披上冬的色彩,就像一幅油画,浓抹淡写,随意自然,透出生命的本色,常令人驻足、凝望、感怀,让人在寒冬之下感受生命的奇迹。这里是冬春南北迁飞候鸟的理想中转站和栖息地。看!它们嬉闹翻飞,欢快鸣叫,自由、自在、生机无限,让每个人感受到无穷的生命力量。看!壮丽、宏阔、清幽、美艳的衡水湖,展示着它迷人的魅力和风采,使人领略到大自然生态和谐之美景,享受到今天衡水环境的大力改善之成果。王铁良、陈康、杜福振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