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衡水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金融合作备忘录

2021-12-16 11:09:07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金融合作备忘录

吴晓华关宏岩出席

12月15日下午,河北衡水市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十四五”开发性金融合作备忘录。市长吴晓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关宏岩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胡克明、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石文举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

吴晓华对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是衡水重要的金融战略合作伙伴,长期以来为衡水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持。“十四五”是衡水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综合优势,创新金融产品,进一步增加衡水信贷规模,与衡水市深化各领域合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在衡水市拓展业务,促进地方发展与金融运作良性互动、合作共赢。

关宏岩简要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有关情况。他表示,衡水生态环境优美,特色产业突出,发展空间广阔。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的特点和优势,进一步加强与衡水的沟通对接,聚焦衡水“十四五”发展规划,找准合作契合点,更好助力衡水经济社会发展。

关宏岩一行还考察了安平县和滨湖新区部分企业和建设项目。(记者崔书范)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