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图片新闻

河北阜城县大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

2021-12-08 12:07:32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以来,衡水市阜城县大力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提高产品档次,变“粗粮”为“糕点”。截至目前,该县已完成86个工业(技改)项目备案,拥有省千项技改项目入库企业12家,投入技改资金150750万元。在县委、县政府的引导、支持下,位于该县经济开发区的河北豪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断攻克技术难题,打破国外垄断,成为了国内首家生产吉利丁片被海关总署推荐且成功获批进入欧盟市场的企业,并于今年成功入围了河北省2021年第一批备案高新技术企业。图为该公司工人正在溶胶车间劳作。苗凤强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