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武强:“云”上学党史 教育入人心

2021-12-03 19:2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苏小立、王月)“‘云课堂’学习党史既简单又快捷。”……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河北省武强县创新学习方式方法,借助“云模式”,以热情生动的宣讲,赢得了线上线下群众赞誉不断。

武强县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融媒体中心两个阵地作用,创新“云课堂+云宣讲+云报道”学习宣讲新模式,邀请县医院、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的宣讲骨干担任授课教师开设“云课堂”,线上开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上的今天》《透过年画看党史》等17个“云宣讲”专栏。在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还为群众宣传医疗、环保、政策、教育、文化、农业、科技等众多领域政策内容,切实满足了群众的信息需要。

此外,武强县通过邀请市委专家宣讲团、组建县委宣讲团、组建由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道德模范、乡村文艺骨干等为主体的“红马甲”理论政策宣讲志愿服务队等方式,积极打造多样化的宣讲队伍,开展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六进”宣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截至目前,该县共组织“六进”宣讲活动800余场次。

责任编辑:赵耀光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