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河北衡水市区800余名环卫工人勤扫落叶保洁净

2021-11-30 11:04:53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时下,正是寒风扫落叶的季节,大量落叶堆积不仅造成环境污染,也给衡水市民出行带来不便。为做好冬季落叶清理工作,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中心出动800余名环卫工人,科学调配环卫车辆,加班加点清扫清运落叶,给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出行环境。

市环卫中心实行“机械+人工”配合的作业模式,充分发挥机械化覆盖面积大、作业效率高的特点,出动49辆小型扫路机、23辆吸尘车、47辆洗扫车开展清理工作,并延长作业时间,增加清运频次,确保将大面积落叶清理干净。同时,环卫工人加班加点开展不间断巡回保洁,重点对树坑、绿化带等容易积存落叶的地方进行清理,确保落叶随扫随清、无堆积。

预计市区各路段大规模落叶还要持续一段时间,市环卫中心将持续加大清扫力度,对主要路段进行不间断巡回作业,切实做好冬季落叶清运工作。(记者段文雅)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