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市图书馆携手幼儿园开展亲子阅读活动

2021-11-29 11:21:13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河北衡水市图书馆携手桃城区滏阳幼儿园开展“为爱朗读,用心陪伴”图书传递活动。

活动中,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利用馆藏,精心挑选了150册绘本,供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借阅。活动要求,家长每天将亲子共读的温馨场景拍照晒到活动群内,同时在微信朋友圈打卡。活动吸引了54个家庭参与,温情美好的时光定格在一幅幅共读照片中。

自活动开展以来,孩子们已阅读《胡桃夹子》《海底两万里》《小老鼠消防队》等绘本故事,激发了阅读兴趣,提升了语言表达能力。陪伴孩子阅读的同时,家长们写下了一篇篇饱含真情实感的阅读笔记。

据了解,活动期间打卡满25天的幼儿将获得故事书一本。市图书馆还将邀请家长参与活动交流分享会,一起分享阅读乐趣,交流活动心得。(记者夏晓婷 通讯员于静瑶)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