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市交通运输从业人员有了“健康驿站”

2021-11-18 15:56:30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衡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衡水市三院共同创建了“衡水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健康驿站”,为衡水市交通运输从业人员推出了68项优惠福利。

目前,衡水市客、货运输等交通运输从业人员有12万余人。由于工作性质的原因,他们常年行车,身体健康难免受影响。为关爱衡水市交通运输从业人员身心健康,衡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与衡水市三院协调沟通,共同创建了“衡水交通运输从业人员健康驿站”,为衡水市交通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推出了68项优惠政策,其中有39项检查项目可优惠20%,20项中医理疗项目可优惠30%,同时还提供血压测量、心肺听诊、腹部查体、健康指导、应急急救与防疫知识培训等9项免费、便民服务项目,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将执法为民理念落到实处。

持有各类在衡水注册的危、普货运及押运、客运、出租、公交等交通运输从业资格证且在有效期内人员,到市区中心北大街与永安路交叉口西南角市三院综合门诊部,按要求进行核实、登记、办卡后就可享受以上优惠政策(持社保卡就诊除外)。具体详询门诊医务人员,或拨打健康热线:2122300。

今后,衡水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将聚焦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急难愁盼”问题,继续为广大交通运输从业人员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以解除广大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后顾之忧。(记者张洪宁 通讯员孙强、杜文奎)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