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安平向辛集、深泽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1-11-10 15:3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疫情防控物资正在装车。田畅摄

河北新闻网讯(崔颖迅、高杨、田畅)为助力河北辛集市、深泽县人民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委、县政府代表全县人民向辛集市、深泽县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安平县在做好本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综合协调调集蔬菜、肉、鸡蛋等生活必需品以及隔离服、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抽调精干力量,从县城出发,兵分两路将物资送至深州—辛集交界处、安平—深泽交界处捐赠给辛集市、深泽县。希望可以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保障好两市县人民群众的生活需求,保护好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

此次捐赠活动中,工作人员全程穿戴防护服、医用防护口罩和一次性手套,保障自身安全。

据悉,安平县向辛集市捐赠猪肉700斤,鸡蛋50箱,白菜3000斤,土豆4000斤,胡萝卜2500斤,西红柿1000斤,西葫芦1100斤,白萝卜1000斤,医用隔离服1000件,医用胶皮手套10000双。向深泽县捐赠猪肉2000斤,鸡蛋100箱,白菜4000斤,土豆5000斤,胡萝卜5000斤,西红柿1500斤,西葫芦1200斤,白萝卜2000斤。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