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工务段积极应对降雪天气 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2021-11-08 12:2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7日,衡水工务段工作人员在铁路上进行除雪作业。通讯员彭超、王庆龙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 彭超 王庆龙)连日来,衡水工务段针对气象台发布的寒潮、大风、降雪等预警,结合段实际情况综合施策,提早启动除雪橙色预警,各级包保干部分赴管内各车间班组进行防寒除雪检查和安全包保,确保管内运输安全畅通。

11月7日,衡水工务段工作人员在铁路上进行除雪作业。通讯员彭超、王庆龙摄

11月6日夜间至7日,该段累计出巡近千人次,采用扫帚、冰铲、吹雪机、酒精喷灯等除雪专用工具,对管内各站客车径路、道岔区段等进行清雪,做到随下随清、雪不停巡线不止,确保了管内列车安全运行。同时,安排业务骨干采取添乘机车和徒步检查方式,对管内主要线桥设备进行全面检查,确保管内设备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