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市4所学校获省级网络答题竞赛优秀组织奖

2021-11-03 11:26:4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由河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护苗·法律知识进校园”网络答题竞赛活动,公布获奖名单。衡水市的深州市中学、武强县第一实验小学、枣强县第三小学、故城县郑口第四小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活动,旨在推动“护苗·绿书签”系列宣传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中小学生法律法规意识,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护苗”的浓厚氛围。活动自7月份启动以来,衡水市、县两级“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育局积极组织衡水市69103名中小学生参与答题,提升了青少年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记者张洪宁)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