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市图书馆执行新预约入馆规则

2021-11-02 11:30:49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1日,记者从衡水市图书馆获悉,为给读者提供更好的体验和服务,市图书馆对微信预约系统进行了改版升级,新预约规则于11月1日执行。

进馆时,读者需提前在“衡水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入馆,入馆需出示预约码、河北健康码(绿码)、行程卡。65周岁以上老年人携带身份证到馆登记相关信息入馆。当前进馆标准按照衡水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衡水市疾控中心发布的出入衡水最新提醒。

具体预约流程如下:

关注“衡水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读者服务”-“进馆预约入口”,扫描弹出的小程序码,进入“乐享冀”小程序。

点击搜索框,输入“衡水市图书馆”。

点击“立即预约”。

选择预约日期,点击“可预约”。

填写姓名、手机号、个人证件类型、个人证件信息(如需带小孩或者老人则选择“是”后录入老人或者小孩的个人信息后),点击“提交预约信息”,完成预约。

进、出馆时请出示预约二维码,扫码进、出馆即可。

如不能按照预约时间到馆,请提前在“我的”-“全部”,点击订单详情中点击“取消预约”退订。(记者夏晓婷 通讯员于静瑶)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