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河北衡水桃城投资环境推介洽谈会举行

2021-11-01 09:4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近日,2021·衡水桃城投资环境推介洽谈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举行。推介洽谈会现场,衡水南门口水厂片区承建项目、年产5000吨EPS新型节能建材项目、国家级动漫游戏创意产业基地项目等8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投资45.8亿元。

此次推介洽谈会由桃城区主办,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浙江、云南等地的80余位企业家代表参会。会上,桃城区相关部门就该区投资环境向参会企业进行了推介说明,并精选城市经济、智能制造、都市农业等九大产业类别50项重点招商项目进行发布。

今年以来,桃城区构建了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信息智能、低空产业、文教旅游、都市农业六大产业集群,打造了以绿色新材料产业园、智能制造产业园、机电产业园、科技创新产业园、中关村e谷创业小镇等为代表的发展平台,引进北直通航总部基地、中铁长安重工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产业布局逐步优化,产业层次日趋合理。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