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河北衡水市区508个小区纳入供热智慧平台

2021-11-01 09:4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10月27日,记者从衡水市恒通热力公司获悉,今年以来,衡水市不断完善供热智慧平台功能,着力提升供热服务水平,在实现市级供热监管指挥信息平台与省级供热监管平台实时对接基础上,将市区508个居民小区纳入市级供热监管指挥信息平台,可有效掌握居民室内冷暖情况,及时调整管网运行,确保居民家中温度达标。

据悉,自9月20日起,衡水市区供热一次管网开始注水,二次管网陆续注水。同时,热力公司制定试运行及换热站投运方案,对试运行准备期、打压冷态运行、热网升温运行、换热站分批投运等各阶段工作做了详细、明确的部署,对换热站设备、管网进行调试和维修,确保供暖平稳启动。

针对供热初期热线太“热”、占线打不通问题,热力公司与“114”查号台合作,开发“供热呼叫中心平台”,实行“一个平台接入、一张工单全办”的运行模式,大大提升接通率。加强与“12319”城管热线、“12345”市长公开电话等平台的沟通,对于群众反映的供热问题及时受理、妥善处置。同时,在市区居民小区的单元楼门口设置公开栏,公布维修人员姓名、电话。所有维修人员电话24小时保持畅通,随时接听市民电话,接诉后30分钟内到达市民家中,快速高效地处理其反映的供热问题。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