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衡水湖女篮出征新赛季WCBA联赛

2021-10-28 15:13: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27日,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河北衡水湖女篮WCBA2021-2022赛季发布会暨出征仪式在俱乐部驻地举行。当天,经过人员调整后的衡水湖女篮全新亮相,她们将前往四川省成都市,征战新赛季的WCBA联赛。

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7月,位于衡水市永兴西路,是河北省第一家全民营资本投入运作的职业女子篮球俱乐部。出征仪式上,河北英励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秦宝立介绍了球队新赛季的备战情况及俱乐部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在新的赛季,河北衡水湖女篮将以优秀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与期盼,用崭新的面貌、向上的精神宣传展示衡水、河北的良好形象。

随后,全新的河北衡水湖女篮与广大球迷见面。今年,衡水湖女篮教练和队员都有所变动,曾带队杀入季后赛、取得球队最好成绩的韩国籍主教练朴明洙再次执掌帅印。球员方面,俱乐部引进了曾入选中国国家队、中国女子篮球全明星首发阵容的林青容,还与张先媛、成琦、李炳臻、吴爽、张亚楠完成了签约,球队实力得到了极大的补强。新赛季,球队将在主教练朴明洙的带领下向新的目标发起冲击!

在接受采访时,韩国籍主教练朴明洙说,首先,他要感谢俱乐部对他的信任,让他再次执教衡水湖女篮。他说,新赛季,球队在引援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增强了球队阵容的完整性、合理性,目前,球员们正在按计划备战,状态良好。球队队长黄晶晶表示,新赛季,俱乐部引进了多名有实力的队员,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向新赛季发起冲击。新加入俱乐部的林青容说,加入衡水湖女篮后,她已经适应了球队的生活和训练,有了很强的归属感,新赛季即将开始,她希望有良好的表现,助力球队取得优异的成绩。

据了解,2021-2022赛季WCBA联赛将采取赛会制,于11月14日正式开赛,赛程分为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时间为11月14日-12月18日,所有参赛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二阶段时间为12月20日-12月21日,第一阶段排名前四的球队直接晋级季后赛,排名5——12的球队进行交叉淘汰赛,一场决胜制,获胜的四支球队进入季后赛。第三阶段为季后赛,时间为12月25日-1月4日。比赛地点为四川成都温江赛区。(记者张勇)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