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衡水博物馆暂停开放

2021-10-27 11:16:01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从河北衡水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衡水博物馆10月26日起暂停开放。

因衡水博物馆展厅设施维修及电子设备升级,衡水博物馆10月26日9时起,暂停对外开放和预约参观,恢复开馆时间另行通知。据了解,衡水博物馆位于衡水市文化艺术中心,集文物征集收藏、陈列展示、保护研究、科普教育、服务交流等功能于一体,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展厅面积5500平方米,馆藏文物1400多件,馆藏上等级文物127件。衡水市博物馆是衡水市第一个地市级综合性博物馆,自今年10月1日正式开馆以来,受到市民的热切关注,仅国庆期间游览人数就超万人。(记者杜俊颖)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